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书记校长百企行|危道军校长走访武汉源码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9 来源: 点击数:

8月27日,校长危道军、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走访武汉源码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信息工程系主任段平陪同前往调研。源码时代校长曹宇浩、校企负责人罗文、产品总监黄成艳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危道军校长一行的参观考察,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进行深入探讨。在该公司就业校友、暑期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企业人员、学校师生参观合影

通过参观和介绍,了解到武汉源码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职业教育的高科技公司。源码时代秉承“开放、创新、专注、共赢”的核心价值,依托于国内首批开源团队“EasyJF”和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着力于为企业培养Java、PHP、H5、UI设计、移动互联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主要业务包括与高校开展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协同育人等。获得华为云精英服务商合作伙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2016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回响中国"2017年度特色职业教育品牌"、2019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奖、2019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等多种荣誉。

校长危道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谈到校企双方在基于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开展大数据专业群内涵建设,建立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产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立专业群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校长危道军对源码时代参与我校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对我校学子在源码时代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围绕信息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实现校企互联互通,进一步开拓了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空间,共创校企合作共赢局面。

信工院院长丁文华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专业团队,细化校企合作具体方案,推进大数据专业群建设与发展。

(文/图 段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